鱼子晴天

向死而生

【朝俞/论坛体】挖掘清华两大校草的神仙恋情

主题帖:

<<挖掘清华两大校草的神仙恋情>>




当前:清华大学论坛>闲聊区>挖掘双校草的神仙恋情

浏览:x.x     回复:x.x

 

 

『以下摘自热门楼层』

 

 

1L:

 

<楼主>:

 

啊——憋死我了,为什么两个校草这么基里基气的神仙,没有人来建个贴,大三的学姐忍不住了,请朝俞cp粉立马过来占楼!我今儿就要来跟姐妹们一起分享糖!

 

 

2L:

 

占沙发!楼主有勇气,毕竟医学院那位人型制冷机我一米内都不敢亵渎。

 

 

3L:

 

啊啊啊啊楼楼说出了我心里一直憋着的,两个校草光明正大的撒狗粮,学校里的贴怎么能没有他们的身影!请管理员立马给贴加精!(威胁)

 

 

4L:

 

我先来!前几天圣诞节的时候跟男票出门逛街在奶茶店看到两位大佬,穿的应该是情侣装,一黑一白,站在门口太养眼了。

他俩排队的时候有个女生过去搭话了,我站得远没听到内容,看到谢俞脸色不是很好的退到了一边,然后贺朝就反手,反手你们知道吗,就头都没回,伸手把谢俞扯过去搂上腰,那女生当场都惊了,好心疼哈哈哈哈哈。

 

 

5L:

 

靠,我没眼花吧!

 

 

6L:

 

卧槽,一上来就上猛料,不瞒姐妹们说,我之前还一直觉得两个校草只是单纯关系好的朋友,还说神仙真的跟神仙做朋友,这是什么神仙眷侣啊,我哭了。

 

 

7L:

 

楼上的姐妹太天真了,我之前晚上在学校操场还当场见过他俩牵手散步。

 

 

8L:

 

什么情况!我一进来就被猛料喂了一嘴。

 

 

9L:

 

<楼主>:太感人了我这才开贴几分钟这么快就有同好来分享糖!!

 

 

26L:

 

我,命令姐妹们,五分钟之内给我上糖。

 

 

27L:

 

楼上霸总既视感是怎么回事hhh,我立马给大家带糖:

我和谢神是同班的,之前在实验室上课,每节课几乎都能在快下课的时候看到贺朝站在后门窗户低头玩手机,我第一次之前还以为杨老跑去金融系挖这个学神过来谈事儿了,

哪知道原来每节课都在等谢俞!

 

 

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29L:

 

请给我来一打贺朝这样的男朋友!单身狗为什么要进来受刺激。

 

 

30L:

 

上面那位小姐姐!不止是贺朝等谢俞下课啊!

 

 

31L:

 

楼上这位姐妹在说什么??

 

 

32L:

 

卧槽!!!

 

 

33L:

 

我回来了...刚刚在打字,刚才说到等人下课了是吧!

就是我之前选课的时候有幸跟贺朝在一个班上课,有一次看到谢俞站在外面好像在等人我还说是那个妹子有个这么好看的男朋友,下课了才知道原来是等班里面的另一个大帅比。

而且不止是一次啊!几乎是每次!!

 

 

34L:

 

操。

 

 

35L:

 

我的妈呀...我在此提名清华第一甜齁了的情侣就是他俩大家没意见吧。

 

 

36L:

 

我绝对没意见!我举双手双脚赞成给你挥舞荧光棒!!

 

 

37L:

 

西湖的水我的泪,朝俞szd呜呜呜。

 

 

38L:

 

他们两个比起高中的时候简直放飞好多,什么学校操场牵手,等人放学……

 

 

39L:

 

???楼上???仿佛知道些什么??

 

 

40L:

 

 

我曹38楼那个姐妹不会高中跟他们是同校吧?我也好想高中跟两个校草校霸在一个学校里呼吸同一地方的空气啊!

 

 

41L:

 

来!话筒!灯光!全都给我照向39楼,姐妹,请说出你的故事!

 

 

42L:

 

我靠你们简直如狼似虎……

我高中的时候确实跟他们是一个学校的,但是当时高考落榜了没考上清华,趁机溜进来看看这边论坛,果不其然他俩简直从高中甜到大学。以前高中的时候我不小心在食堂看到俩人坐在位置上吃饭,那会儿接近上晚自习的时间了,食堂都没人了,稀稀拉拉的,我和我朋友走过去,我真的是不小心,不小心看到贺朝捏了把谢俞的脸,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后脑勺被打了一巴掌。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朝哥就是骚!撩到谢神羞喵喵!

 

 

44L:

 

楼上突然rap,我也好想哈哈哈哈哈哈哈,朝哥就是日常手欠,我在医学院上课的时候就经常看到贺朝被谢俞一边打一边跑下楼,简直想来首情深深雨蒙蒙配乐。

 

 

45L:

 

说到打闹,我之前也看到个事。说起来大家真是5.0度精明眼,他们俩其实挺低调的都被咱们给挖出来了,就是我下楼买水的时候,看到贺朝抓了瓶结着霜的可乐,趁谢俞低头投币的时候没注意,把瓶子搁在他脖子上冻了一下,当时谢俞整个人都炸得差点跳起来。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xsl。

 

 

47L:

 

朝哥日常找死,心疼三秒,不能再多了。

 

 

 

53L:

 

……我是45楼的那个!我还没说完,谢俞当场就拍了贺朝后脑勺一拍,声音还挺沉,我离得近,听到贺朝用撒娇的那个语气,你们知道吗!那个声音太苏了,他说:“小朋友打得这么重?”我还以为谢俞会反驳他几句“傻逼”、“智障”什么的,结果看到他沉默了几下,就在贺朝的后脑勺揉了揉。

就是那种,特别特别温柔的摸,我形容不出来了,我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上面冷静! 我也哭出来了,他们太甜了,谢俞就是那种打了又心疼,自个儿不忍心,我觉得他完全没有看起来这么冷。

 

 

55L:

 

我边哭也要边说,我之前把钱包掉到食堂了,急了好几天身份证银行卡都在里面,有一次在班里上课的时候,谢俞找来我上课的班级,下课的时候站在门口扫视了一圈班里的人,最后一句话也没说走过来就把钱包递给我了,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是真的能看出来他是个心思特别细腻的人啊,我当场直接要昏厥。

 

 

56L:

 

我的妈,谢俞太温柔了吧。

 

 

57L:

 

外冷内热,嘴上不说,其实身体和心里还是很诚实的。

 

 

58L:

 

?楼上突然开车,涉黄举报了。

 

 

59L: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他们俩是一对儿啊?我之前还看到贺朝跟一个女生吃饭呢。

 

 

60L:

 

 

 

61L:

 

??

 

 

62L:

 

 

???

 

 

...

 

 

70L:

 

我靠59楼那个人说什么呢??跟一个女生吃饭?我心脏有点承受不住,真的吗?

 

 

72L:

 

我不信,有锤来锤!!

 

 

73L:

 

我是59楼的那个,我就知道你们不信,当时和我姐妹在食堂打饭的时候看到了,还拍了个照。

首先说一下啊,我本人之前一直都是他们俩的cp粉,因为长得又好看,虽然行为蛮低调的,但是完全阻挡不了我嗑糖的行为,就之前那次事情之后,我觉得我的cp真的BE了..

你们看图:『图片.jpg』

当时他俩坐在一起聊天,说说笑笑的,那女生挺漂亮的,果然嗑cp不能zqsg的嗑啊TT...

 

 

74L:

 

.....我感觉我的眼睛瞎了,难道之前看到的全都是造谣吗?

 

 

75L:

 

???贺朝难道有女朋友吗???

 

 

76L:

 

我蹲墙角去了,姐妹们再见,再也不相信爱情。

 

 

77L:

 

 

你们别啊!!!

 

兄弟情也能嗑吧!只要饭得久,还他妈不怕不分手吗!!??

 

 

78L:

 

楼上的牛逼,你难道不难受吗?

 

 

79L:

 

我哭了,我为大家点播一首:《真相是假》,再见。

 

 

80L:

 

忍不住了,你们怎么就这么脆弱呢?我是那个女生本人,我想说,贺朝笑成那样绝对不是因为我。

 

 

81L:

 

???楼上小姐姐真的假的???我日,我没看错吧???真人??

 

 

8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绯闻正主来了,姐妹们别走!!!!

 

 

83L:

 

小姐姐是你吗?快跟我们说说内情。

 

 

92L:

 

我给你们说说之前那件事情。

首先,我是有男朋友的,之前在楼下收快递的时候正好碰到了贺朝从门口提着外卖进来,我那段时间刚做过美甲,扯不开包装,贺朝当时过来帮我撕开了胶带,把我买给男朋友的生日礼物看了一下。

我不知道我这个礼物有啥魅力,他好像看上眼了一样,说自己恋人的生日也准备到了,问我这个东西是在哪家店铺买的,说有时间一起吃饭请教一下,还说我品味不错。

 

 

93L:

 

...................

 

 

94L:

 

 

............小姐姐真可爱,但这个礼物被朝哥看上眼了.......就......

 

 

95L:

 

嗯.........

 

 

96L:

 

你们怎么都沉默了?直说呗!我po个图上来:『图片.jpg』

姐妹这是之前高中的时候贺朝送谢俞的生日礼物,我在他们高中论坛看到的。

姐妹...我觉得你和朝哥的审美...真是...非常...有个性,我没有看过那个礼物的图,都觉得很惊人的独特。

 

 

9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嘛啊!保护我方朝哥,审美有个性也是一种魅力好吗?

 

 

100L:

 

那个,我想说,你们知道金融系系草被男生表白的事情吗?之前有传闻,我还不确定是不是贺校草,毕竟系草校草隔得有点儿大。

 

 

101L:

 

?????

 

 

102L:

 

??百楼的朋友说啥呢??

 

 

103L:

 

我知道那个事,不过当时没有实锤就当成笑料笑过去了,居然有人当真了吗?

我觉得不太可能是贺朝,毕竟金融系不止一个系草,贺朝是校草,应该跟这个事不沾边吧?

 

 

104L:

 

附议楼上。

 

 

105L:

 

+1,我也觉得,而且根本只是传言吧。

 

 

110L:

 

不...我觉得可能真的是贺朝。

小声的说之前我也觉得这事情不可信,但是我有一次看到谢俞微信里发的朋友圈,有点确定了。

 

 

111L:

 

卧槽楼上居然有谢神微信,通过什么渠道??赐教啊!

 

 

112L:

 

同想问什么渠道?!我上去问要微信怕被谢俞的眼神冻死,瑟瑟发抖,那位朋友是怎么做到的?

 

 

113L:

 

我,110那个,我是社团的,之前找人做宣传的时候拿到的。

说到朋友圈那个事情了是吧,我当天听到那个传闻的时候跟朋友聊了一下没多少在意,也不了解谢俞和贺朝的关系,但晚上我刷朋友圈的时候,谢俞百年不发动态居然难得的发了一句话,就几个字:

【傻逼的桃花运还真的旺。】

我当时:??

但我没敢跟别人说,怕我想多了,但是这也太巧了,同一天发生的事。

 

 

114L:

 

我靠......意思说贺朝还真被男同学表白过啊?刺激,太刺激了。

 

 

115L:

 

我要是个男的我也去跟贺朝表白(冒着被谢俞打死的风险)

 

 

116L:

 

那这么说这件事是有实锤了?我的妈呀我喝口水冷静一下,有姐妹看到当场情况吗,有的话别憋着,出来透透。

 

 

1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说这件事了!

我想说他们俩的微信我都有,我还看到这条朋友圈贺朝在底下的回复了!!

等我复制整理一下!

 

 

121L:

 

大家都是什么神仙,两个人微信都没有的我,不配嗑cp。。

 

 

122L:

 

我可能是最底层cp汪,我全都靠传闻,感谢楼主建这个帖子让我圆梦。

 

 

123L:

 

120那位姐妹请火速!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130L:

 

我来了,我哭着来发!下面是朋友圈复制的文本,因为不想暴露他俩的隐私,不能截图请大家见谅。

 

谢俞:傻逼的桃花运是真的旺

回复

贺朝:怪哥太万人迷?

谢俞回复贺朝:别惹我,滚。

贺朝回复谢俞:我错了......那人长得还没我一半好看,我都没搭理呢。

谢俞回复贺朝:呵。

 

 

1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俞吃醋好可爱!

 

 

132L:

 

啊啊啊啊他们绝对是真的!我赌我这学期的一斤作业!

 

 

133L:

 

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谁信好兄弟会这样说话啊??除非他俩都喜欢内男的是情敌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L:

 

楼上脑洞好大,没看见朝哥说那人没他一半好看吗,两位神仙颜值,怎么可能会看上别人,那不是浪费资源了吗!就应该凑一对。

 

 

135L:

 

楼上说得好,给您递茶。

 

 

140L:

 

 

等等…我发现这么久了居然没有提到谢俞手上戴的戒指?

 

 

141L:

 

我找到姐妹抱团了,我也想问,戒指这件事这么劲爆居然都没有人提?

 

 

142L:

 

我也知道那个戒指,太闪了,我之前负责整理医学部资料的时候随意看到谢俞资料上的生日,我发现好像是生日之后才戴上的,不会是朝哥送的吧…?顺便小声说一句,谢俞的证件照真的绝了。

 

 

143L:

 

?我居然不知道戒指的事情,我提头谢罪求不杀,如果要真是朝哥送的,没想到朝哥还挺浪漫啊?之前送的那些奇怪的东西抛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144L:

 

等等……送戒指?不会是…..求婚吗?

 

 

1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6L:

 

 

 

147L:

 

我的妈!!!我的狗眼被48K钻石戒指闪瞎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148L:

 

什么???都求婚了???

 

 

150L:

 

不对,不对,你们没发现朝哥手上啥都没有吗?要是求婚的话戒指应该是互相都有的,要是只有谢俞有戴戒指,贺朝手上什么都没有(摊手)?

 

 

151L:

 

楼上好现实,打破幻想。

 

 

152L:

 

 

贺朝手上没有吗?那我cp岂不是当场be??

 

 

153L:

 

那谢俞手上那个是什么?戴着好玩?难不成还是英年早婚?

 

 

154L:

 

我觉得接下来会有光速打脸时刻,贺朝肯定是戴在脖子上或者手腕上了吧?毕竟大学生的话公开互相戴戒指有点太那个啥了。

 

 

155L:

 

 

打脸时刻马上来!还记得去年大一的迎新晚会吗?两位上去合唱了,我拍到了贺朝脖子上戴的东西: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GIF】

仔细看这个是贺朝不小心的时候滑出来的,有一个玉佩,把戒指给挡着了,放大看还能看到,我研究了一下,跟谢俞手上的应该是一个款式的。

 

 

156L:

 

我的妈呀??大家都是显微镜女孩吗??

 

 

157L:

 

??求婚实锤??这个贴是什么神奇的帖子??我一路滑下来,时刻都在打脸。这就证明他俩绝对锁了吧,都这么真了。

 

 

158L:

 

我在屏幕前疯狂落泪,这也太甜了吧。

 

 

159L:

 

他俩绝对是从高中开始谈恋爱,我有点好奇他俩家里人能不能接受?

 

 

160L:

 

楼上的,这个我们不该管吧,这毕竟是人家家里的事情,反正他们一直好好的就行了。

 

 

165L:

 

哎,你们就没好奇谁上谁下吗?朝俞cp太果断了吧!万一现实是反着的呢?

 

 

166L:

 

楼上的,这么多糖你还看不出谁攻谁受吗?

 

 

167L:

 

165楼的那位姐妹,着设定明显就是戏精骚话攻x傲娇高岭之花受吧?就看贺朝之前入学那时候的采访,简直骚得一批,平时肯定也是这样啦!还有谢俞,表面高岭之花,其实本质是傲娇的,说不定平时还有点软呢!

 

 

168L:

 

这个看外貌其实也看得出来,谢俞长相其实挺柔的,是那种线条柔软的,就是平时看人的时候太冷了,如果笑起来应该是那种特—别—甜—的,贺朝就是那种偏张扬阳光的了,线条是偏硬的,两个人长得也是绝配啊!!

 

 

170L:

 

楼上是同人写手吧,这么会,本文盲只会说他们锁了钥匙被我磨成粉吞下去了。

 

 

 

……

 

 

3012L:

 

姐妹们…这么多天了,楼层这么高了,我来给大家爆一个料,我听说贺朝谢俞本人已经知道这个热帖了。

 

 

3013L:

 

?????

 

 

3014L:

 

说啥呢???

 

 

3015L:

 

那层的姐妹认真的吗?咱们快跑!!!

 

 

3016L【xy】:

 

跑什么?

 

 

3017L:

 

??????楼上?????

 

 

3018L:

 

3016楼那个?语气?

 

 

30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谢神吗??我擦,快来捕捉!!

 

 

3020L:

 

是谢俞!!之前评选校草的时候给爆料过账号!!大家快来!!

 

 

3021L:

 

现场捕捉!!!!

 

 

 

 

3104L【世界第一可爱的小朋友】

 

捉什么捉,他在我这儿。楼主呢,给我过来,这帖子火得我导师都知道了。

 

 

310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朝哥!!!前排!!!!谢俞过来了贺朝一定会出现,我就知道!!

 

 

3106L:

 

朝哥!!祝你和谢俞!百年好合!!小本本的钱我们出了!请立即去结婚!!

 

 

3107L:

 

 

啊啊啊啊啊啊999999999!!

 

 

 

 

……

 

 

3586L:

 

<楼主>:

 

对不起朝哥!我来晚了!!!我哭了!!!

我现在马上删帖!!!

 

大家!!!圆梦了!!!朝俞是——真——的——!!!

 

 

 

 

 

--------此贴已删除-----------






评论 ( 108 )
热度 ( 14850 )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子晴天 | Powered by LOFTER